Start from faith.

こんばんわ!!☆
今天心情好所以用華語 = =|||


剛剛打了羽球回來, 蠻累的咯 =3=
可是不知道現在爲什麽無端端精神起來了 XD
至於剛剛打球拍的照片呢,
我懶得 upload 上來 = w = (( 找打



談下近況吧..


1. 最近因爲某件事弄到我很頭痛,
明年的某天過後, 或許一切就結束了吧..
我最大的夢想並不是在那裏,
我也不想浪費太多的時間了,
要是在那裏再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快樂,
就走吧..
因爲現在和以前確實改變很大..

要是我不能走到最後, 真的很對不起.


2. 最近很努力地找時間練唱歌,
可惜我並不會正確的唱歌技巧 .. 所以唱到很快就累~
有時還逼自己一下唱5首, ViViD 的歌, 其實算簡單了 ..
我想儅一個樂團的主唱, 我希望自己能唱得跟他們一樣,
不過在多次嘗試中, 還是失敗啊 ..
哎 .. 視覺係搖滾樂團/唱日文歌的歌手, 是我一直以來的信念啊 ..
我不想失敗啊啊啊啊啊啊~~~!! = =!!

3. 近期 .. 一連寫了三首歌的詞 = =|||| (( 瘋了
當然是華語的啦 .. 我是沒那能力翻譯去日文 =o=
想跟Shou和Shin一樣寫出那麽優美的歌詞~
我沒誇大哦! 要是你們去找他們日譯中/日譯英的歌詞你們就了解了..
所以我說日本人就是那麽文藝 =3=
其實啊 你們都只看到以前日本人的歷史 ..
你們應該看看現在, 和未來.. 哎, 我無力了~
每次說這些的時候總是輸給你們~~

4. 很想交一些日本朋友 (當然要會英文的 = =||)~
想了解他們的文化, 還有更多更多關於日本的 ..
感覺啊 =w= 我喜歡日本卻不懂他們的東西 |||
太多太多要學和要知道的了 ..
我到現在連浴衣還有和服都搞不清楚, 我真是太遜了 = =+

5. 1/1/2010 起, 開始存錢 for 去日本的,
就算是零用錢剩下10仙都好, 但積少肯定會成多~
所以存了幾年可能都存不夠 =33=
不過至少可以減輕一點負擔~~ 哈哈!

6. 手好累 不寫了 =.=

Faith 啊!
信念啊!
不可以放棄啊~~~~ 我的日本夢啊 TAT!!


Mood : Okay
Plugging in : ムック - フリージ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