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重心長?


* 黑眼圈 sibeh 大 =.=


明天沒有讀書, 加上我不能去運動會,
所以 .. 今天來當只夜貓吧 =3=

加上很多人都不喜歡我寫英語,
這次對大家有寬待 特別寫華語呢! (笑)


想說,

幼稚成熟

是不是只是一線之差?
不懂呢,
今天想了很多東西.. (摸頭)

ano .. 我屬於幼稚派~~ (大笑)


恨一個人是不是很幼稚?
在人家背後說人家壞話是不是很幼稚?
崇拜 alice nine. 的行爲會不太過分?
這是不是又是一種幼稚?
對視覺係任何意見等等的一種執著, 是幼稚?
對未來充滿想象與各種想法,
但都是天真的想法, 這是幼稚嗎?

想太多.


還有更多更多 .. 但忘記了 ..
今天在學校想了特別多呢~



該開始了解自己了.

不先了解自己, 怎麽了解別人?


淑鈴給了我個任務 for Tea Time 的,
但我暫時不能公佈 .. 不好意思啊 ..
她遲早應該會告訴你們的..(?)

雖然說, 可能不是很大件事,
但 .. 畢竟是第一次 >///<
美艷, 無論如何, 你都要加油啊!


最後呐喊 :

4月15號 =^=
你怎麽那麽快來?! (蹲牆角)


連這個也寫華語了 = =||
明天, 金沢EIGHT HALL!!
alice nine. TOUR 2009,
也差不多走了超過一半的行程了 ^^

alice nine. Ganbatte ne!!


Mood : Calm
Plugging in : the GazettE - Worthless W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