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The rank of Oricon, today 14th Jan.
VANDALIZE ON NO.3 of the album's rank!!!!!!!! HURRAY!!!
第三名啊!! 恭喜你們啊!! 你們幾時拿個第一回來 xD
VANDALIZE REVIEW XD
I write in Chinese lah,
because my English was bad, sorry yah :(
Although my copy of VANDALIZE haven't come lah X(
雖然我的專輯還沒開始買~
以下全是我一字一句
一首一首慢慢去聼 而打出來的心得!
雖然寫得不好但不要盜文!
也希望你們能用心去看!
Review`START
首先是 the beautiful name
PV 很不錯的感覺 不過 .. 有一點幽暗 =333=
沙我兩三 shoot 就不見了 = =|| 所以我對 PV 有一點不滿
至於歌曲呢, 很漂浮, 跟 PV 裏的藍天大地(?)結合起來是很不錯的,
我的意見啦, 它前面那個前奏太長了, 有點像在拖延時間, *被打*
將的聲音有如在空曠的大地中呐喊` xD
但我覺得他的聲音詮釋到那種感覺~
這首歌我給85分啦^^ (全部滿分為一百)
第二首是 百花繚乱(Hyakkaryouran)
話説我只聼過 眼花繚亂 =.=
確實是很繚亂 那歌名可以帶出那音樂是什麽樣子的了`
02:44 那部分的音樂, 我比較喜歡,
這首歌沒什麽新鮮感 :( 但還是不錯啦!
這首歌我給65分啦^^
接下來是 RAINBOWS
還記得這首歌嗎? XD
Sora e.......! 好一個美妙的歌曲`
去年八月已經出了同名單曲~ 也收錄在這張專輯,
第一次聼的時候, 很吃驚叻 XD
就是 sora e 那個部分啊! 早早是嚇到我的,
不過現在越來越喜歡了 ^ ^
這首歌會偏向英式搖滾嗎(?)
我喜歡的部分是在 03:55 Hiroto Solo 那部分~
希望 alice nine. 會有更多類似這樣的歌曲!
這首歌我給90分啦^^
第四首是 Kiss twice, Kiss me deadly
我的好朋友們! 這首歌.. 我推薦你們一定要去聼!!
這首歌是我在 VANDALIZE 裏最喜歡的一首歌~
早在 Official Site preview 的時候我就愛上了 :3
很性感的音樂啊` 我在懷疑裏面的女聲是不是又是那個S-Key-A =.=
真的是超級超級好聽啊!!!! 我才像是沙我作曲的 xP
"Kiss me, kiss me deadly....." OH MY GOD *飄忽*
你聼這首歌的時候會讓你想跳舞 XD
而且我特別喜歡將在這首歌的聲音!!!
可以説是很有磁性`好性感啊 =3
而且 guitar solo 也是特別的型咯!
這首歌是超級一級棒啊~~~~~! 推薦推薦!!!
"shalalalala lalalala lalalala...."
不過它的歌名好好笑 xD *被圍毆*
這首歌我給98分啦^^ (那兩分差在那歌名 XD)
下一首是 CROSS GAME
CROSS GAME 也是在去年 12月10號出了張同名單曲,
爲了配合儅某 yu-gi-oh 5D 的片尾曲啦 =.=
不然都沒有出這張 CROSS GAME 的!!!
夠力炸到!! 這樣我的90塊就不見了!!! *怨念*
比起 CROSS GAME 我還比較喜歡聼 夢幻-electric eden- XD
將也有在雜誌中提起這首歌歌詞的意義` 但我忘記了 =口=
除了在演唱會上 現在路這些歌的將,
聲音也有些進步了 ^ ^|| 我知道念慈蒼幫了你很多忙 =D
Anyway 這首歌 不錯 不過以後請不要臨時來出一張單曲 =.=|||
要考慮下我們這些學生啊 +_______+
這首歌我給80分啦^^
第六首是 昴(Subaru)
這首歌之前就是有出現在網站的,
當時名為 GOSPEL. 好像是在一個 live 上,
網上流傳的是用 tape recorder 錄的,
也是很感人的一首歌呀!
感覺上前面花的時間也是太長了~ TAT
在這首歌`將的聲音沒有那麽的 perfect,
有一點 match 不到這首歌,
嗯, 不過整體來講還不錯~ 只是差在將的聲音罷了 =(
這首歌我給60分啦^^
第七首是 www.
這個也是令人很夠 swt 的一個歌名 =v=
你們是想把網站加入歌名裏嗎? XD
這首就比剛才那首來的好了,
發現將比較適合唱這种類型的歌.. 呐喊的 xD
Chorus 那部分我很喜歡!
不過這首歌似乎在我腦海中留下的印象不大 =(
02:13 開始的那部分, waaaa.. DJ 叻 =.=
那個應該是 Guitar 弄出來的效果吧?
我在 DISCOTHEQUE 的 live 也看到 Hiroto 有這樣弄!
這首歌我給75分啦^^
下來這是 Drella
Drella 也是不錯哦! 超級搖滾涅~~
將又是用一貫用的呐喊方式 XD
這首歌比之前幾首來的搖滾些些了`
我好像聽到歌詞裏面有 Cinderella 的字 =V=
不錯 不錯~
我爲什麽又聽到那麽多的英文歌詞 =o=?!
03:10 那裏更讚!! 強大啊!!
這張專輯全都很強大啊!!!!! O_O
又來聽到 Cinderella 了 =.=
04:45 那部分 還有音樂的哦 呵呵~
這首歌我給80分啦^^
第九首是 MIRROR BALL (VANDALIZE EDITION)
這首依然是原版的 MIRROR BALL 歌詞一模一樣~
旋律也是差不多 沒有改變,
只不過這次是該用鋼琴演繹 =.=
是不是有點炸到叻?!
我就奇怪 vandalize edition 爲什麽一點都不 vandalize ==
將你不錯啊! 雖然剛才那首 Subaru 唱得有點怪怪,
但這首你唱的很好啊 詮釋的很完美 =)
後面那位和音先生是不是我們那位親愛的某沙呢? xD
這首歌, 搞得我很想哭~
真的 .. 就算不用鋼琴演繹 .. 也是很感動,
我超愛這首歌的哦 :3
這首歌我給95分啦^^
第十首是 イノセンス (Innocence)
蠻輕鬆的一首歌,
前面那幾首都是極悲 + 極 rock 的 XD
這首就是比較中和的 哈哈哈~
雖然旋律比較快 .. 但那份好聽的感覺還在哦 =)
它給我的感覺就像是那首 Strawberry Fuzz.
又有點像是 atmosphere, 再不然就是那首 奇跡~
但這首也是給我不大深的印象 +.+
這首歌我給90分啦^^
最後一首是 Waterfall
這首歌嘛 .. 也就是 VANDALIZE 的最後一首歌 ..
很感動,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很想哭,
這也是跟 Kiss twice, Kiss me deadly 一樣,
重量級推薦~! 我推薦的歌 都一定是好聽的 你們就試試看聼嘛 =)
我可以聼得出, 將用晚了自己的感情, 融入這首歌,
雖然他的聲音還是那麽的大那麽的響啦 =.=
"Be with you.....I will be with you....."
有一句的歌詞我聽到這樣子的!
3:14 的 Guitar Solo, 根本就是振奮人心那種啊,
太好聼了.. 真的太感動了..
如果你們不嫌將的聲音是那麽大那麽響的話,
這首會是很好的選擇, 不會太 rock 的, 相信我 =)
"Be with you, I will be with you..."
05:30 的旋律更漂亮! 你們一定要聼啊!!! 不好聼的話我給你們剁手!
這首歌我給98分啦^^ (還有兩分差于讓我們不夠投入這首歌)
好的 這就是我的 review 了!
我用了一小時來寫~ 雖然很簡單,
但請你們相信我, 這張專輯,
雖然有些部分令我失望 .. 但真的很不錯 =)
你們不想買他們的專輯無所謂,
我會給你們 mp3 試聼 =)
感謝你們看我的 review! 謝謝大家!
alice nine. 的 fans 們, 我們要共同努力, 繼續支持 alice nine.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