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, today write in Chinese. = =+
本來叻, 心情是很好地說 = =+
因爲終于開學了不用好像宅女這樣~
因爲假期閒迷上了劃漫畫,
有興趣的, 可以叫我給你們看 =皿=
後來叻~ 看到了班級就超級不爽,
4A6 !!! TAT !! 沒有一個我認識的,
而且不是我要的 package !! 爲什麽 EAM 只有一班 ?!
爲什麽~~~~~~ *對天呐喊*
進到班裏面很可憐咯! 悶到 .. 一直等到下課才去找珊~
那幾幅劃終于給了珊和嫺了,
我終于知道嫺的真名了~ XD (又好像不是這樣寫這樣的 = =?)
看到他們接過劃時很開心, 我也開心起來 =)
因爲都是心血啊, 雖然畫畫容易, 但我是有用心劃的呃~
我對視覺係的愛~ 對朋友的愛~ 那些心全都放了下去,
所以你說誠懇沒 = =+ 你以爲我只是要得到人家的讚賞啊?! *氣*
你只要叫我劃日本的視覺係樂團就 OK 了 .. (笑)
今天在班上太悶 又劃了張 Hikaru 的 =V=
以後我可以開個叫 "Hikaru 專輯" 的畫冊了 XD
可憐的是~ 我們的級任是某蘭姐! 看吧, 現在是我比你們可憐吧?
ToT 求求老天爺啊 讓我順利轉到 4A1 吧~ *跪求*
某念 4A1 4A1 4A1 .. .. ..||
還有一樣很嚴重的事~ = =+
(你們肯定說我亂花錢, 但這是我心甘情願的!!)
PSC 10th Anniversary "Peace & Smile Carnival" DVD !!!!!!
1月3號的, 4月15號就出 DVD 了 = =+
http://www.pscompany.co.jp/10th/2008dvd/index.html
你們是吸血團還是搶錢團啊 =V= *被打*
我的 VANDALIZE 的錢都還沒着落呃~ 算了! 反正還有三個月!
the GazettE 的歌迷朋友們~ 恭喜你們喲 ^^v
他們又要出單曲了 =[ ]= 3 月 xD
我哭了 我竟然爲了進不到 EAM 而哭了~
壓力 .. 進到 4a6 真得很有壓力 我真得喘不過氣來~
很累 很不開心